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單純時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純時光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過單純的時光,每個人都會經歷一些事情從而變得不單純。不要因為別人的閑言碎語,而看不起自己單純的歲月。單純不是愚蠢,僅僅是一種單純的美好。

  如果你尚且單純,請珍惜現有的時光。單純着,同時也快樂着。不是所有的人都能讓自己單純並快樂的。不要怕讓以後的自己後悔,也不要急於擺脫單純,覺得那是幼稚的表現。該來的一切都會來,誰也阻攔不住。但是我們可以選擇,讓我們自己過的更快樂。

  如果你早就擺脫了單純,說明你已經逐漸長大了,那麼就朝着你的人生路大踏步向前走吧,勇敢一些。不要像個過來人一些,鄙視和職責尚且單純的人。每個人每個階段,都有自己生活的不同經歷,不同體會。誰也代替不了誰,誰也改變不了誰。 我堅持在這裡寫文章,等待着有伯樂發現的那一天。對於那一天的到來,我充滿盼望,但並不迫切。我知道自己欠缺的還很多,需要學習的還很多。人們對美好的追求大都不只是一個輕微的結果,更是繁重而充滿酸甜苦辣的過程。

  我不怕,我等待着。勇往直前。

  有很多次美好的相遇,都是不經意間的。

  那次我站在樓梯口,和別人聊天,你恰巧經過,剛好對視,回眸一笑。

  又或是我經過你的門口,你剛好走出來,然後看到我,笑意綻放,我在心裡,溫暖開出了花。

  其實很多美好,或許也無關乎愛情。我們只是經常見面,我朦朦朧朧地記得你姓什麼,你或許也不知道我的名字。但是剛好,我們一見面,都能立即反應過來那是誰,反應過來用笑容招待。

您正在瀏覽: 單純時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純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