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理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理解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石對雨的愛,就像藍的海。

  時至今日,我才明白你為什麼總說你是一顆小小的石頭。 我是一顆小小的石頭,深深地埋在泥土之中。 我原以為我是泥土,是因為我覺得石頭是喜歡泥土的,可卻不是這樣。石頭喜

  雨,泥土是禁錮它的。

  想起曾經的點點滴滴,都讓我歡喜。

  忘不掉,還是會意猶未盡地想起你。

  我並不想打擾你,也根本不害怕你,我不會生氣,我這樣喜歡你。可是,我們的心又該何處安放?

  我不知道這份感情還能持續多久。像很多人一樣,我對這份感情也沒有十足的把握,懷疑甚至想否定它的未來。

  我們不牽手,我不知道還能走多遠,不會迷失。

  我害怕走着走着,沒有了說愛你的勇氣,就連去找你的勇氣,也消逝殆盡。

  天地那麼大,我們還有那麼長時間。為什麼會有那麼多無奈呢?如果讓你選擇,你會為了愛,而離經叛道嗎?我不知道。 你有你無法捨棄的,同樣,我也有我所不能割捨的。

  其實我們一樣地卑微。一樣地怯懦。那些一起看星星看海的諾言,想來也成了空話。

  誰還會為消逝在風中的空話而執着呢。

  所以,你的離開,我不怪你。

您正在瀏覽: 理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