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經典與時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經典與時尚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談起經典,人們一定想起了中國四大名着。談起時尚,人們想的是衣着,這是現在人的思維,我無法扭轉他們的思維,但我想說:經典與時尚是一對兄弟,這是對你們而已,但對我來說經典是死亡,是時尚是生存,生與死也是一對兄弟。

  經典就是過去,而死亡就是享受過去的過程,心中的艱苦淚水只有在哈迪斯召喚的那一刻消失,那一刻的自己高興,終於解脫了自己,放下了沉重的包裹,閉上了眼睛,去了冥界。死亡並不可怕,死亡是經典對於你們來說,不一定會接受!我接受了。中華五千年裡,多少好漢不是一死了之,項羽,宋江等不是意義在歷史長河中死亡,並非正常死亡。他們明白了世界的本質,而死亡!死亡對於他們是最好的解脫!他們的死亡詮釋什麼是經典中的死亡!

  時尚就是生存,而生存就是享受想現在的過程,心中的苦,淚水不停地積累,為了夢想而生存的人,他們付出了常人難以想象的精力,才成功,生存獨異於他們來說不一定接受!我接受了!只有自己好好的活着,活着才能去享受生活,充分的體現時尚,從西漢司馬遷忍辱負重寫寫史記,到現在張海迪坐輪椅教書育人,他們用行動詮釋什麼是時尚的生存!

  而我是軟弱的,我曾幻想過死亡,想成為經典:黑色星期五,一塊墓地,一群身穿黑色衣着的人,抬着“我”架在木頭之上,一位後人真誠念着悼詞,留着淚水,說完后,木頭燃燒,“我”成了灰木頭熄滅之後,所在之地的土被裝在一個罐子里,在一塊早已挖好的墓地中,把“我”放了下去,埋上了土,墓碑上刻着“……之墓”,墓前放了一束黃菊花。

  我只是一個憤青,經典離我很遙遠,可是我心中明白:經典以時尚,正如生與死一般,二者有着千絲萬縷之聯繫,也許,我心中的經典與時尚,正如生與死一樣,沒有什麼!只有向前看,向前追,超越經典,體現時尚,讓生與死在那一刻不再害怕!讓自己的“經典”成為“時尚”或許才是王道!高二:死亡舞步

您正在瀏覽: 經典與時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經典與時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