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龜兔賽跑》之與時俱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龜兔賽跑》之與時俱進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相信大家聽過吧!兔子的偷懶,最終讓它名譽掃地,而烏龜風光無比。但是,這一切並沒有結束,你切聽我道來!

  那一場轟轟烈烈的大賽后,烏龜經常參加各個節目,頓時他的名氣大漲!但是,有的動物高興,而有的動物卻不高興了。他是誰,沒錯!他是兔子先生!

  在家中,兔子看着電視。看着烏龜那的樣子,恨的直咬牙。可是,事情已過去,心有餘而力不足啊!突然一聲大喝“小兔,看你乾的好事,把我兔氏一族的臉都丟光了,你準備怎麼收場?”沒錯,此人正是小兔的父親“大兔。”小兔沉默了!

  想了好久,終於睜開了那久閉的雙目。小兔鄭重道:“爸,讓我在賽一場吧!”看這小兔那自信的雙目,大兔不着得點點頭。露出欣慰的笑容!

  那天,賽場無比的隆重。各界名流見正這“歷史”的一刻!小兔已經全副武裝。烏龜倒現的輕鬆,他對這觀眾招手!比賽快開始了!

  “嘭”,一聲槍響,小兔像離鉉的箭,爆射出去,眨眼間,他跑出了好幾米!而烏龜呢?他慢慢的走着。許久,他靠在道路的欄杆上,擺了一個的姿勢。打了個響指“taxi,‘”頓時,一輛奧迪向駛去。烏龜上了車:“終點”。

  不一會兒,小兔仍舊拚命的跑,不回頭!

  烏龜到了終點,付了了車錢。就在那裡等兔子了。過了一會兒,兔子也到了。當他看到烏龜已經到了時候,差點暈過去!

  烏龜見兔子來了,笑呵呵的打招呼:“兔子兄弟,你到了。”兔子已經氣喘吁吁,過了好一會兒,他問道:“烏龜,你怎麼這麼快?”“我坐奧迪啊”“什麼!”兔子面如死灰!

  烏龜笑道:“不用擔心,算你贏,因為我根本跑不過你。”

  兔子的眉頭舒展開了。

  烏龜又笑道:“兔子,我想告訴你,要與時俱進,否則就會被社會給淘汰!”

  兔子沉思了許久,他鄭重的點了點頭。

  龜兔賽跑並沒有完,因為在接下來的事業中,他們同樣在“賽跑”!

  六年級:花落殘香

您正在瀏覽: 《龜兔賽跑》之與時俱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龜兔賽跑》之與時俱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