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無奈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曾經多次思考人生這個話題,後來我發現人生沒有意義。

  每天就在做着該做的事情,打工的就按時上班,上學的就按時上學,總是這樣來來回回折騰,人這一生根本就沒做多少件事,人類也沒有那個能力去做完所有的事情,因為這世上多的就是做不完的事情。口口聲聲說這樣的人生沒有意思,可我們還是會用汗水實現自己的夢想,有時候也會想到放棄,但就是不甘願放棄,儘管知道夢想實現了也不能享福多久,可有時候就是不願意安於現狀。看到別人成功,總會敬佩,或者羨慕,或者嫉妒,或者不屑,為什麼別人的成功會讓我們產生如此多的想法,其實這隻源於我們善於思考,只源於我們還沒有放棄生命。

  有些人的這種矛盾心理到老都沒有想明白,原因很簡單,人生無意義它只是我們生命的背景,迫不得已去做一些該做的事是社會強加給我們的慾望。人生就是這樣,明明知道沒意思,卻還為生活打拚。等我擁有了自己想要的,我只想說我駕馭的了人生卻駕馭不了生命。

  高二:殷明星

您正在瀏覽: 無奈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