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初三的無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初三的無奈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初三的選擇是對,是錯?對也罷,錯也罷,看的淡一些,傷的少一些……

  也許,我的選擇從一開始就是錯的。

  還記得和你們一起回家時曾經看到的那一大片水蒸氣,水蒸氣很白很白,在蔚藍的天空下顯得格外美麗。就在幾天前,我再次看到了那片水蒸氣……自從你們走後,我已經不止一次地看到那裊裊升起的白霧,而唯一不同的是天空早已失去了原有的顏色,變的異常渾濁。天真,純潔便在這時悄悄離開了我們……

  初三的我們,是叛逆與囂張的集合體。曾經也不止一次地被老師“批評”過。考試的失敗造就了我們的不灰心。每次都能很快的從考試的陰影中走出來,卻不曾在陰森的角落裡埋頭痛哭……

  記得林肯曾經這樣說過:面對屢占屢敗的最好辦法,就是屢敗屢戰,永不放棄!於是,每當我面臨一次次失敗時,我都會堅強地告訴自己“沒事兒”。

  大概,我們都只不過是一些——好了傷疤忘了疼的傢伙罷!可是每每當“舊傷疤”被撕開的時候,劇烈的疼痛又會伴隨我們很長一段日子。好容易好了舊傷疤,不知什麼時候,新的傷口卻又出現了。這,就是我們,好了舊傷疤又添上了新傷疤。畢業后的我們,早已傷痕纍纍……

  我們的疾筆奮戰,似乎讓時間更加加快了腳步。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喜歡上了“憂傷”的文字……

  今夏——揮手告別初三——難忘……

您正在瀏覽: 初三的無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初三的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