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安逸伴俺成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安逸伴俺成長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並不是有錢的生活才是安逸,只要過得心安理得,沒有遺憾,回首往事而不後悔,這樣的生活才是安逸這是俺娘說的。 

  俺只是一個農村娃,不懂啥是大道理,俺知道不管多苦多累,只要開心,俺就滿足了,這樣的生活俺就覺的很安逸。 

  俺只是一個農村娃,俺家沒有錢,俺爸說了不用羨慕別人,別人雖然有錢,但他們卻要每日為了讓錢變成更多的的錢而傷腦筋,為了把別人的變成自己的錢而到處奔波,他們雖然有錢,但是他們哪有俺們過得舒服,安逸呢。俺想了想,俺爸說的還挺有道理的,像俺這樣,俺雖然沒錢,俺雖然沒有過上有錢人家的生活,但是俺每天放放牛,困了在山坡上睡一覺,自由自在,還不用為錢煩這樣的日子過得也挺開心的,但那些有錢人能像俺這樣安逸的生活么,不能,為他們有錢,錢是不會讓他們安逸的,因為他們要讓錢生幾個, 生更多更多的錢,最好把別人的也生下來自己養着,他們要一道為錢生子的事操心。 

  是一個農村娃,俺沒有上幾天學,俺不懂什麼是有錢就是一切,俺只知道雖然俺沒有錢,但是俺的生活很安逸,俺過得很開心。俺娘說了,不要求錢有多少,只要夠用就好,執着的追求,只回讓自己操勞,不要有了鈔票就就想要更多的鈔票,做人呢只要開心就好俺聽俺娘說,她上過學,所以她說起來總是一套套。俺娘說了,她嫁給俺爸就是衝著俺爸能給她安逸。俺爸雖然沒有錢,可是俺爸很勤奮,俺爸雖然不能讓她過上舒適的生活,但是俺爸卻能讓她過上安逸的日子。俺娘說了,她不追求物質上的享受,她想要精神上的富有,她情願在這平凡的小村莊里過安逸的生活,也不願意留在大城市享受那淚水汗水打拚來的舒適。 

  雖然俺娘說得很有道理,可是俺就是聽不懂,可是俺卻知道俺娘說的話,因為俺娘是村裡唯一一個讀過書的人,所以俺對俺娘說過的話是絕對是贊成。 

  錢不代表一切,至少錢買不來安逸的生活而平凡的生活,俺們家雖然沒錢,俺們卻可以擁有這個,這是有錢人羨慕不來的。這是俺娘說的,俺一直相信着。

您正在瀏覽: 安逸伴俺成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安逸伴俺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