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流淚之後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流淚之後_11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我,堅強的可怕,我從不在別人面前流淚,在朋友的眼中,我就像一個女金剛,什麼事都不會打擊到我。事實上,以前我的確是那樣。

  上了高中以後,一向順風順水的我終於意識到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倍受壓力,有時候嚴峻的學習任務都會壓得我喘不過氣,但是女金剛這個名字不是白叫的,我不會就這麼被打倒,所以我咬緊牙關,拼了命的學習,可那一次的失敗,卻把我打得粉身碎骨。

  那是第一個期中考試,我努力,我奮鬥,我希望能考出一個像樣的成績,讓曾以我為榮的爸爸媽媽繼續為我驕傲,可是,我沒想到,我考得出奇的差,看見媽媽臉上失望的神情,看着她眼眶中強忍着淚水,我眼睛紅了,我第一次感覺到像被人撕碎了一樣,我第一次因為我的成績而感到羞恥,我突然感覺像是世界末日一樣,我不知怎麼去面對以後。

  媽媽回去后,我一個人呆在宿舍里,想着我進高中來之後的一點一滴,我的眼眶越來越紅,我的鼻子越來越酸,突然,一滴眼淚滴到了我的桌子上,我哭了,我竟然哭了。好幾年了,我都沒有看到過自己的眼淚,我拚命的抑制住自己,可是眼睛像是一個壞了的水龍頭,眼淚像決堤了一樣的衝出來,我手足無措,我只好任由它不斷的流。

  突然,門開了,我連擦去眼淚,不想讓人看見,進來的是我的一個從小到大的閨蜜,我的一切她都很了解,她很心疼我,進來后,抱着我,什麼都沒說,我反手抱住了她,眼淚再一次的流了下來,一會兒,把她的衣服都給哭濕了。哭完后,她心疼的說“薇薇,知道嗎?這是我從小學那一次之後第一次看到你哭,你終於肯放下裝備了,你終於肯軟弱了。”看着她同樣發紅的眼眶,我知道,她就像我自己一樣了解我,我拉着她的手,哽咽着說“悅悅,我好累,我真的好累,在高中半年了,我覺得比我在初中上三年都要辛苦,我發現,我越走越要迷失了自己的方向,我突然覺得自己好迷茫,我不知道我的理想是什麼,我不知道未來是什麼。我害怕,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這麼努力,努力還沒有收穫。”

  她心疼的看着我,“不可以,你絕不能失去自己的理想,你絕不能讓你的爸爸媽媽失望啊,你這個女金剛,你可是從來不認輸的,千萬別讓我小看了你啊!每個人都有哭的權利,這是發泄,可是哭過後不能自暴自棄,要更加認清前方,要更加振作,去迎接明亮的未來,要充滿信心,要相信自己,最重要的是,不要放棄,要更加努力,更加的勤奮,有多少人經歷許多許多失敗,但從不放棄,就是憑藉自己的毅力和堅持,才走向成功,我們也會的,我們也一定會堅持,會成功的,對嗎?”

  我看着她堅定的眼神,重重的點了點頭。

  是啊,人生,永遠不會一帆風順,挫折與困難經常會嚇住我們,可是我們不應該自暴自棄,應該堅持,應該更勇敢的追尋心中的夢想,不要讓自己迷路,更不要讓自己後退,加油,堅持和努力就是成功的兩大法寶,朝着心中的那個夢,昂首闊步,勇往直前。

  高二:924088022

您正在瀏覽: 流淚之後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流淚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