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照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周四,多麼令人難忘的日子!我看着眼前的相機,說了聲:“六(2)!”

  周四,是我們六年級拍畢業照的日子,沒想到,這一天來得竟如此之快。當天早上,教室里傳來的不是朗朗的早讀聲,而是同學們談論等會兒拍畢業照的聲音。我看了看同學們,也不知為何,感到陣陣激動。“拍畢業照了。我們先下去。”金老師走進教室,對我們說。我們排好了隊,幾乎沒有人在說話。每個人都在用眼神交流,自己比誰都清楚,這有可能是我們最後一次拍照了。要是在往常,不是有人講話,就是有人在做小動作,扮鬼臉。

  當我們默默地走下樓,看到的是那幾張陌生的面孔,那些是拍照的叔叔,正在調整相機。首先是拍個人照,全班30人都照過後,是六年級的合照。其他幾個班都陸陸續續下來了,老師也都到齊,該拍照了。調整好位置,身後是曾經教過我們的或是現在教我們的,或是六年級的老師。看着那幾張熟悉的面孔:陳老師、金老師、孟老師、王校長、張校長、吳校長、顏老師……想到他們馬上要與我們分別了,我不禁熱淚盈眶。

  合照結束了,接下來是全班和老師的合照。我的同學們都站在我們身邊,雖然即將分別,但是我還可以珍惜,至少還可以珍惜現在的時光……

  短短的拍照,記錄了我們之間所有的回憶。六(2)班,永遠的六(2)班!

  六年級:朱嘉琪

您正在瀏覽: 畢業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