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畢業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照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陽光明媚無比,熙熙攘攘的人群在操場里,教室里喧鬧着,告別的,不舍的,畢業照的來臨,意味着將各奔東西。

  小學時候沒有畢業照,一畢業大家可能再不會見到。如今都想不起來當年同班的同學。

  中學時候沒有參加畢業照,拿着畢業照看着照片上的人也無過多感慨,真的一畢業,許多人都沒有見過面,結婚的,工作的,上學的,散落在天南地北里。、

  前些天去參加你的大學畢業照,你穿着學士服,正經的照着畢業照。把學士帽丟向天空的那刻,真的就畢業了。看着你手捧鮮花,忙着合照,許多感慨突然湧上來。許多年的陪伴,在年少的時光里沒有放肆的張揚有的是你溫暖的存在,孤單從此淹沒在無聲的黑夜裡。

  分別時候的合照,紀念曾一起的歲月時光。也許明天你要畢業了,也許明年你要畢業了,一個結束是另一個新的開始,帶着美好的遠景奔向遠方吧。

您正在瀏覽: 畢業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