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照里的我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照里的我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轉眼間,我從醫院的手術室里誕生了,時間帶着我跨過了學前班的懵懂無知,又即將帶領我飛離小學六年的美好時光;轉眼間我跟着時間那無聲敏捷的步伐,進入了多夢的初中生活。猛然翻開抽屜里的相片,才發現有那麼多張笑臉即將與我分別,“再見了,六年朝夕相處的朋友;再見了,六年辛勤教導的老師;再見了,我依舊不舍的小學生活……

  用指尖輕輕滑過畢業照里每一個同學的臉龐。幼兒園,一張張笑臉如花兒般盛開在我心上。嘿,你還記得我嗎?我就是哪個“小胖妞”啊!“蘑菇頭”你現在在哪呢?回憶起當時學前班的甜蜜往事,我我即使不舍,也得放下。揮去這陳舊的一片,在它的背後時間如魔術師般又變出了一張。在小學六年的學習中,“小胖妞”變得不一樣了,從前的兩隻麻花辮不知了去向,代替它的是乾淨利落的一條短短的馬尾辮,在照片里我又找到了“蘑菇頭”,她依舊和以前一樣,只是比“小胖妞”高了半個頭,在這張照片里,笑臉又增加了,一張兩張三張四張在我心裡開滿了花。畢業照里的我們,有笑的也有哭的,畢業照里有我不舍的死黨,也有煩人的同學,但更多的是前者。畢業之際,時間你能否走慢點,停留在相機按下快門那一刻,停留在你追我趕的賽場上,停留在熱火朝天的勞動中,停留在引人入勝的課堂中……

  再見了朋友們,等等我時間。

  浙江紹興紹興縣華捨實驗學校六年級:孫越夢

您正在瀏覽: 畢業照里的我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照里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