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時間的可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間的可貴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許多的事情,只有失去后才會動的珍惜,或者是後悔。但不管是後悔還是珍惜,都會給我們留下比較深刻的印象,但這些印象大多是消極的。 時間對我們來說,也許多的是,每一年都有一千多萬秒,這是以多麼龐大的數字啊!但是我們真正利用的時間又有多少呢!時間是多的是嗎?但是我們為什麼有時還在抱怨時間太少,時間不夠呢! 時間是可貴的,但是有多少人看到它的可貴呢!有志者在利用時間,不讓它流失掉一分一秒,但那些虛度光陰的人,他們又何嘗擁有過時間,利用過時間呢!利用時間的人,最後都是有很大的成就,而那些不曾利用過時間的人,最後只有抱怨自己一生的無為,這時的他們才懂得珍惜時間,看到了時間的重要性,想要挽回那些被自己浪費的光陰,而現在又有什麼用呢? 時間是用來我們珍惜的,而不是用來後悔我們以前所做的事。時間只有在這一秒珍惜,而不是在這一秒後悔,為什麼沒有珍惜。珍惜時間,利用時間,讓我們在下一秒變得更加富裕,而虛度光陰的人,只剩下無限的遺憾了.

您正在瀏覽: 時間的可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間的可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