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你,是另一個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是另一個我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你,是另一個我,是我崇拜的人,是我仰慕的人,是我唯一一個值得信任,也是唯一一個就算全世界不要我你也不會不要我的人。

  你有着水汪汪的大眼,SD娃娃般完美的鼻子、嘴巴和臉龐,標準身材的你,站在那裡都引人注目,因此我很是嫉妒你。

  你很喜歡憧憬未來的美好,也喜歡緬懷於陳年舊事中抽泣,你和我一樣擁有着平凡的家事,你卻活得那樣的引人注目,比起這個渺小的我,或許你更受人們的喜愛吧。

  夕陽下,我們總喜歡手牽着手一起走,望着被夕陽映紅的你那完美無缺的臉龐,我常常幻想,如果我是你,該有多好哇!

  你很喜歡看書,很喜歡抱着一本小說,拉着我到楓葉林下細細品味,你很安靜地為故事情節的跌宕起伏而傷心落淚,每每這時,我才透過晶瑩的淚水看到那個最真實的你。你很喜歡拉着我面對不同的風景,吶喊出心底最真實的東西,我也常常對你說,如果我是你該有多好哇,你會笑笑說,我們都一樣,都一樣想成為似對方一樣的人。

  你很喜歡笑,笑起來很似一朵梨花,我不常看到你哭泣,可你有時候也會為一點點悲傷的東西而梨花帶雨。

  我們都很調皮,我們同樣都沐浴着21世紀的陽光,活在90后的叛逆招牌下,你卻仍活的多姿多彩;我們都很叛逆,可以為了父母不高興而落在我們身上的巴掌而離家出走,但後來你才讓我明白,13歲的我們還沒有獨自承受一路上風雨和艱辛的能力,我們都很嚮往自由,卻在離家后才發現,迎來的不是自由,而是生存的壓力,小小的我們,瘦弱的肩膀,還扛不起生活中的風風雨雨,我很羨慕你,和我同齡的你,可以把生活中的一切看得很淡,看得很開。

  我很羨慕你,上帝把你創造的如此完美,可我如大海般多得數不勝數的缺點讓上帝不禁嘆息,每個人生來不一定完美,就如我,我很羨慕你,因為你有我想要的洒脫,你有我想要的勇氣,你有我想要的開朗,你有我要的完美。多年不見的你,還好嗎?

  我多想再問候你一句:嘿!寶貝,這些年來,還好嗎?

  初一:董佩雲

您正在瀏覽: 你,是另一個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是另一個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