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是一種堅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是一種堅持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當我們從天空降臨到人間的時候,會有一個聲音在你的心中想起:“我會派一個天使去愛你,呵護你”。於是天使紛紛而下,化作流星飛向四野。

  每當一位嬰兒大聲啼哭的時候,天使便來了,她們全部化作了世間最美的名詞——媽媽。

  當過去的嬰兒漸漸長大,一切麻煩在次來臨,天使母親們不得不承擔起生活的重擔,去用那溫柔的天使之心去愛你,呵護你,直到你懂得了一切青春期的你,在叛逆之中成長,對天使的勸告不屑一顧,我行我素,在所謂的愛情之中起起伏伏。天使咬牙堅持,一遍又一遍的勸告直到你踏入社會。

  正所謂初生牛犢不怕虎,你認為一切都那麼簡單,不管天使一遍遍,一幕幕的教導,走向了社會。殊不知天使在幕後默默地為你打理一切,再累,再難,咬牙堅持。

  天使漸漸老去,而你也不在年輕。天使在堅持着,希望於死神鬥爭,再看你一眼,卻慢了一步。此時此刻天使魂歸天空,再次成為明星,等待着下次的降臨。

  當我們從嬰孩開始,母愛的繩索緊緊的把我們系在了一起,不管你怎樣掙扎,一切都是無用的,一旦註定了,一切就要延續下去。她堅持着,用堅持的力量使母愛的繩索更加牢不可破。

  一切都是已經註定了的,無法再次改變,堅持使母愛變得偉大!

您正在瀏覽: 母愛是一種堅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是一種堅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