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等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等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一,按計劃會有豐盛的晚餐,會有美味的餐后水果盤,會有家長里短的座談,可是,這一切都被漫長的等待磨掉了,大家都沒有心情來實施計劃了。

  我們等待的主人公,就是即將中考又短信通知早晨就離校的弟弟,真的是在家裡不是頂樑柱,卻得到了比頂樑柱還要重要的重視。大家都在擔心和猜想中慢慢的等待。

  剛開始,還只是覺得,學習壓力大,放鬆一下沒關係,應該中飯時間就會到。老媽興緻勃勃的,在廚房裡忙碌着,奶奶也做起了幫廚。當飯菜呈上桌后,等待的主人公還沒有來。正當大家開始焦急時,接到了電話,他朋友打過來的,說等下就回來。

  大家便先吃完了,午睡後接着等待。老媽和奶奶一個在屋前一個在屋后,心不在焉的左顧右盼。一聽到大路上有摩的的聲音,立馬就走出去,一看不是等待的弟弟,又慢吞吞的走回來,滿臉的失望。倆人互問了幾句,便又恢復了沉寂,開始了默默地等待。

  突然,老媽來了一句:“幾點的末班車啊?”“大概五點吧!”然後又是寂靜。

  “這麼晚還沒回來,不會是被什麼騙子抓走了吧?”“不會的媽,騙子抓了肯定會第一時間打電話回家要錢。”

  “你再打電話看看,是不是還在玩遊戲?”“媽媽,打不通。”

  ……

  終於在漫長的斷斷續續的對話中,弟弟姍姍回來了。對於大家的詢問,等待許久來的主人公一句話打發:“我想要放鬆下,壓力太大了。”

  好吧!一句話結束了等待。

您正在瀏覽: 等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等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