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_9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下午的英語課上,因為一個例句喚起了英語老師高三學習生活的記憶,例句大概是這樣的:“The house in which I used to live has become a clothes shop ."

  "哎,我也好久沒有去東至了,不知我讀高中時住過的房子現在變成啥樣子了?"英語老師頗為感慨地說道。

  是什麼樣子的房子讓老師如此懷念呢?我們睜大好奇地眼睛,等待着老師將這個房子的故事說下去。

  ”嗯,我讀高三時的房子很小很小,其實就是一間柴房,裡面除了一張床,就是一架壞掉的縫紉機充當寫字檯,最悲傷的就是那截去三分之一的懸空的木門零丁的豎著......"

  l老師繼續興緻勃勃地為我們陳述着她柴房的故事:“我們那時晚自習也是10:40下課,在教室奮鬥一小時后,回到我住的柴房已是深夜12點了,當時正值盛夏,一進柴房,便聽見”嗡嗡“的氣勢磅礴的奏樂聲,彷彿是為了歡呼我的歸來。不過,我有必殺武器——金鹿牌蚊香......"

  聽到這兒,我們都禁不住”撲哧“一笑......

  "額額,你們可別笑,這一招蠻管用的,等我複習完功課,只見被子上鋪滿了蚊子......那時我們高三的學習生活的確挺辛苦的,但是很充實......"

  接下來,老師又慷慨激昂地為我們講述她的高三生活的一些趣事兒,我們都聽得有滋有味的。

  ”當然了!一分耕耘,一分收穫!那一屆高考我是我們村唯一一個考取重本的女孩,這可把我父母樂壞了!“提起這時,老師滿臉都洋溢着自豪。“所以接下來的一年高三學習生活中,你們也要有着一顆拼搏的心!”

  “是啊!我們高三的學習生活是怎樣的呢?”我忽然想起早晨收到的一條剛的短信,他說,有人追你你就去吧,不必為我等待,不值得,我的奮鬥之路還長着呢,你等不起!十年,二十年,你陪不起!我知道,我與剛的故事也許就這樣結束了,但是我等待的心永遠不會終結!

  高三的學習生活即將開始,我們都在各自的學業里摸索滾爬着,誰也承擔不起生命的意外。我理解剛奮鬥的心,但是,他太小看我了,與他相比,我的人生更像是一棟只能建造一次的樓房,我必須讓他精確無比,不能有一厘米的差池。然而,他卻成了我心中唯一的一厘米的差池的存在,我無法抑制我對他的喜歡。如今,他的話語結束了我們發展的可能,我也會將這種感覺深深地埋藏於心底,去迎接我的另一個開始——瘋狂的高三。我會繼續我的奮鬥史,等着你,十年,二十年,我要讓你知道,我陪的起!

您正在瀏覽: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