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此而激動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此而激動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細雨朦朧中,新一季的F1大獎賽之中國上海站已在我的滿懷熱切下拉開序幕。眺望着整個“上”字賽道,反觀此刻的我是如此的渺小,而我的激情與興奮卻是在我的脈搏和血液中沸騰燃燒。看着每個區域的觀眾台上,那些跟我一樣痴迷F1;痴迷法拉利;痴迷KIMI的“紅魔”迷們肯定與我有着同樣的感觸,即使我們來自不同的國家但我們卻懷揣着同樣的心愿。

  戰火已經點燃,但老天似乎不太“賞臉”,天空中依稀還飄着零星細雨,心中不免有些擔憂,因為我們都清楚潮濕的賽道不利於車手正常發揮。目光緊盯着跑道上的KIMI,紅魔在雨中飛馳,掃過一個個台域,在我激動的眼神中奔去,那無法比喻的超音速到動我胸膛內的火焰。眼看着KIMI只是一味的緊跟在漢米爾頓的後面,沒有一點能超越的跡象,我們心中開始有些着急,但期盼着他拿第一的心情依舊心切,時間一分一秒地跟着“紅魔”飛馳而去。心中的不滿與着急也急劇增加,奇迹在我的心切中發生!KIMI在第32圈的時候反超了,佔領了領跑的位置,那一刻,“紅魔”迷們的尖叫淹沒全場,法拉利車隊的紅旗在F1場上炫耀着它們的鮮艷而又驕傲的艷紅色,鮮血般的紅色一瞬間成了這陰霾天氣中的主流。

  我的激情在那一刻又重新被點燃,跟着紅魔的身影一起在勝利的曙光中奔馳。

  似乎上天的有意安排,在紅魔沖向終點的那一刻,又一波的尖叫伴着激動的心情不禁而起,KIMI不負眾望的拿下了他在上海的第一,激動得心情難以言喻,尖叫已不再能代表,我們為他而自豪,我們為他而驕傲,他是我們心目中的那一抹紅色,最炫亮的紅色。

  在上海站完美的奪冠后,還有為數不多的幾場比賽,也真心希望紅魔在他這一季光耀的成績上有最好的突破,有更艷麗的紅色。

  KIMI,是我們“紅魔”心中永遠的第一!

您正在瀏覽: 我為此而激動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此而激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