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春為此燦爛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春為此燦爛_9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光着小腳丫,踩在那軟綿綿的沙灘上,落日的餘暉倒映在海面上,蕩漾起的波紋顯得格外的美麗,一路走去,一不小心都會踩到貝殼,使腳丫劇烈的疼痛。貝殼是數不盡的,多得很……貝殼就是我們人生路上的絆腳石,也就是挫折,我們經歷了挫折,最後感受到的是甜的滋味。

  秋天的風,總是涼爽的,但對我卻意義不同,因為我長大了。我熱愛運動,所以我的體育成績也不錯。一次比賽,讓我有機會表現自己了。幾個星期艱難的訓練期,一眨眼就過去了,但我學會了很多,學會了團結力量的偉大,更加的喜愛了體育。

  殘酷的比賽始終要來,比賽的時間有2天。第一天我順利通過了跳遠和200米的複賽,又進入了決賽。我手的力氣不是很大,所以壘球這項比賽,我輸了,沒參加決賽。不過第一天我對我的成績比較滿意。第二天,我只有4*100的接力比賽和1500米的長跑賽。1500米讓我非常的恐懼,我不擅長長跑,可老師卻幫我誤報了,我只好硬着頭皮去參加了,但是我最後還是沒到跑道上,我怕我會跑到一半就會腳軟,會暈倒,我最終放棄了這項比賽。在4*100接力的時候,我們用盡平生力氣,靠團結,贏得了這項輝煌的成績,取得了冠軍。之後我們校也獲得了冠軍,每個人都非常的興奮!

  現在想想,後悔極了。其實在1500米的比賽的時候,我開始可以慢點跑,只要保留力氣,最後一圈的時候能衝刺就行了,但是我卻沒把握住一次讓我展示的機會。也許我這項比賽參加,我的成績會更好。只獲得了四項全能的第六名。

  回到學校,同學們都在詢問我的成績,我只好把真實的結果跟同學們說,同學們都說我沒有用,一定也不爭氣……

  這使我底下了頭,也使我不敢面對那些對我充滿希望,充滿自信的老師,同學們。

  在與媽媽的聊天中,我把事情跟媽媽複述了一遍,媽媽慈愛的說到:“其實同學們說的不必那麼在乎,也不是很重要,重要的是你已經努力,達到你極限了,做到最好了。連體育老師都說你已經很棒了,難道你不相信自己嗎?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

  媽媽說的對!我難道會不相信自己嗎?就因為一次的失誤,就讓我低下了頭嗎?不!不對!這不是那堅強的我。漸漸的,我又恢復到了昔日自信,堅強的我。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去說吧!青春所迸發的也許就是這種精神,我們應該更加的努力,面對以後路上重重的困難。經歷了磨練,經歷了成長過程,你的青春才能更加的燦爛,給青春旋律的樂章,譜上最燦爛輝煌的一段。

您正在瀏覽: 青春為此燦爛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春為此燦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