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為此追求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此追求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心在寒冷的冬季,依舊執着的火熱,是生命的力量。覆雪的青苗,對於雪花的情意,是用靈魂接受。

  大地的烈火,渲染蒼穹,為黎明而奔放,執着去追求……我追求人世間那最真,最純的愛,追求最美好的心靈,為愛繪成的一幅藍圖。

  在這個世間,這個年代,有部分人變得冷酷無情,自私自利,看了好不讓人寒心。那紅紅的鐵鉻,被潑上了冷水,熱氣瞬間即逝化為塵煙。我為此追求最美麗的定格,最熱心的幫助。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這一次該如何度過?花美美在外表,人美美在人心。沒有靈魂的生命只是一介軀殼,被年華放逐的傀儡,這樣碌碌無為。在一陣落花過後,面對滿目落英,有時會有“夜來風雨聲,花落知多少”的驚心。“當我們不再是紅顏美少年時,我們看花,它還在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見面的花季里”青春的花季不是“年年歲歲花相似”,歲月匆匆,一段路展現的是人生春意盎然的湧泉。

  我為此追求,青春暢然。

  人生亦像踩在石尖上的腳步——刺痛、糾結,為自已走的每一步惶恐,人生亦像花上的蝶——欲欲試飛,為作坊而繽紛。我們都踏入了魔法城堡的大門,總會遇到怪獸,可是也要做個堅強的勇士,前進!

  如果我有一朵七色花,我希望人間充滿無邪的愛,我希望美好都永遠定格在輪迴的車輾,我希望我今天的青春有一個更絢麗的花季,我希望……我更希望我可以像人小河跨越坎坷,一路歡歌奔入大海。

  重慶市萬州區沙河中學初三:姜亞

您正在瀏覽: 我為此追求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此追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