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為此而自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為此而自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最令人感到自豪的事莫過於戰勝困難。 

  我在讀初中時便遇到了不適應這個困難。 

  小學升初中后科目從兩科驟然增加到了七科。科目一增多,作業的產量自然就是芝麻開花-節節高。暴增的作業量令我手忙腳亂這一忙起來就難免會有馬失前蹄的時候,一旦出錯,七科作業就會被“好心人”給物歸原主先是語文家作,再接着就是數學家作......最 后七科作業全部都在我這裡“歡聚一堂”。不必說令人暈頭轉向的數學,令人啞口無言的英語;單是國學語文就夠我受的。 

  教我的事一位慈眉善目的老師,但是她的作風與她的外表是完全呈反比。一開始就對我們寫作文的要求進行大刀闊斧的改造。六百字以上的作文要求在一天內完成,作文不僅講究數量而且還講究質量,要求作文的結構完整。這樣就已經夠令我苦不堪言的了,老師居然不給我們“雪中送炭”反而給我們的“雪上加霜”。使我處於“水深火熱”的境地中。 

  剛開始寫時,我還有點得心應手,遊刃有餘。漸漸地我已到了山窮水盡的地步,在萬不得已的情況下我只好偷梁換柱,狸貓換太子。漸漸地我已是黔驢技窮。沒辦法我只好硬着頭皮寫下去,我為了湊足字數,根本就把什麼首尾呼應啊、過渡巧妙啊等等忘到了九霄雲外去了。每次寫作文我只好熬過去。這樣導致了我的作文虛有其表。寫作文的分數是每況日下,屢次破紀錄。我看到我的作文爛得登峰造極,我便下定決心要把作文分數提上去。從那時起我便到處看寫的好的精品作文,並且借鑒一下他們的寫作方法,我的作文分數也終於有了起色。 

  我知道我已經戰勝了困難,我為此而自豪。

您正在瀏覽: 我為此而自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為此而自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