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現的故事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現的故事_3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就是人生一直比較短暫,怎麼可能只是東西一直都保持下去呢?就好像你現在的聲音聽起來真的是十分的撒呀,可是我也不知道你經歷過什麼,這邊是問也不好意思去問健身嗎?

  這好像以前的時候我經常給他們說一個告列。在一起探討交流的時候也會產生矛盾和分歧,這是我們永遠都沒有忘記,最後的目的就是為了解決問題,而不是產生糾葛。

  但是很多人都以前黃山忘記了自己的目標和出現。

  那些小說里的東西現在一身是非常優美,可是你真的能夠理解嗎?還是說從一開始你就已經忘記了那個地方的學又得1000還是在這裡你,可我知道那些禁用的收入養活自己嗎?

  我想問一下,忘記了那個時候對我來說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這是到現在為止我依舊不能看的清楚那些夢想和目標到底在哪裡?

  如果一直以來他們堅持的都是一開始想要的那些東西,我無話可說,只是如果半路上蓋自己的意見和夢想,那也和我無關。

  這是我想着多少能夠證明一些什麼東西噠。

您正在瀏覽: 出現的故事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現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