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期待與朋友們相見的那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期待與朋友們相見的那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新的學期,新的開始,我進了新的學校。步伐沉重的走在大門與教學樓中間短短的操場上,心裡想着許多事情。 

  從一個從小就住慣了的小城市,來到了另一個陌生的大城市,彷彿時間在跟我開玩笑,將我從朋友堆中推出來,再把我推進另一個同學堆里去。看着一張張陌生的面孔,讓我想到在家鄉時我還是個剛剛初出茅廬的孩子。進到同學堆里,經過幾個星期甚至是幾個月才從同學處到了朋友,才能彼此信任!這回我要花多長時間呢?想着想着,不知不覺間已經走到了教室門口,門牌上貼着一年民航二班的字樣。媽媽不知道在跟老師交談着什麼,只聽見老師叫我先進去。步入教室,找到了一個最後一排,靠牆的位置坐下,想着明天的我會是怎樣,期待着我會是怎樣,期待着還能與朋友們再見上一面。 

  曾聽過這樣一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遠在他鄉的朋友,你可曾還記得我這個活躍有孩子氣的“孩子”嗎?節日過得還好嗎?很牽挂你們。想你們的一頻一笑,想你們與我那段開心玩鬧的往事,想我與你們曾經歷過的種種;可現在,我也只有想的份了。現在我要經歷別的事情,跟別人笑,與別人鬧。好想跟你們在一起玩,在一起走,晚上一起漫步在公園談話,把自己的心裡話與朋友沁訴一番,再聽聽朋友的訴說。 

  好想回到你們的隊伍里,期待着與你們相見的那天!

您正在瀏覽: 期待與朋友們相見的那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期待與朋友們相見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