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3月的那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3月的那天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至今想起還是記憶猶新,也總是覺得有些可笑。 

  有段時間,和自己原來的朋友有些疏遠。原因都是她。 

  她是隔壁班的女生,和我有着同樣的愛好--看漫畫,總之對我當時來說,就是對她很感興趣,也不知是怎麼,似乎想過其它的形容詞都覺得不恰當,或許當時又想着,有個與自己興趣相同的朋友很開心吧。呵呵。 

  偶爾她也會和我說過幾次話,或是都互相笑笑,但總覺得是不那麼自在的,畢竟還不是我真正的朋友。有時也會藉著說是去問漫畫劇情的主題去主動和她搭訕,她也很自在的回答我。 

  幾乎每天都這樣,每天都可以在走廊中相遇,但每次都是,打聲招呼,就說再見了。 

  和她成為真正的朋友時,要說也真是巧,正是在她的生日那天。我們同樣都在校園門口等人,就連站的位置也是相同的。 

  是我先主動的,寒暄了幾句,然後她也應付的說了幾句,現在回想真是覺得有些尷尬,總感覺她是很被動的。然後繼續說幾句,最後,直奔主題。 

  “那個,我對你很感興趣,我們交朋友吧。”也不知當時是怎麼,對同性說出這種話真是覺得彆扭,就是害怕她把我當成同性戀。 

  “啊?哦!呵呵。感興趣?不會說喜歡我吧?!”她一開始的表情很豐富,由驚訝到無奈到 

  困惑到微笑,我明白她的想法,只是最後一句聽后立刻是我完全怔住了,喜歡她?我才不會浪費時間喜歡別人,更,何況是同性。 

  “不,那個,沒有,你真自戀,只是想和你交朋友罷了。”很無奈的,說了這些話。 

  “哦,呵呵。恩。從現在開始我們就是朋友了。” 

  “恩。” 

  我也笑了,畢竟終於交到曾‘感興趣’的朋友了。然後做出了一個很老套的,像是電影情節,把手伸了出來。她也一樣,把手伸了出來。兩個手之間的空隙很大,不過那也算是握手了吧。 

  夏季的黃昏,我望着窗外,偶爾也會有絲暖風吹過,使得窗前的樹木微微晃動。也不知怎麼,思緒就隨之到了那天。真是件令我難忘的事。都事隔那麼長時間了,我卻依然記得。

您正在瀏覽: 3月的那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3月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