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心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直以來都知道,心情是特別重要的東西,它受人控制,又難以被人控制。像現在,我的心情就不受自己控制,我本想好好的說話,好好的做事,但是說出口的,做出來的事兒,完全被心情所左右了,完全不是出自我的本心。

  我本來就是一個閑不住的人,看到家裡有什麼地方需要收拾,我都會立馬就行動起來,但是,這陣子由於病痛,弄得整個人一點精神也沒有,即便是看到屋子裡面迫切需要收拾,我都沒有心情來收拾。很多時候,都是等着老媽工作回來,然後再匆匆忙忙的收拾。

  其實,看着老媽這樣,心裡很是過意不去,這也和我以往的行事作風大相徑庭,連老爸都說我怎麼突然間變懶惰了。我也在想,我怎麼就在一場大病之後,變成了心情的奴隸了呢?我真的不想這樣。

  我記得以前都是我控制心情的,每一天都能保持最佳的精神狀態來面對每一個人,包括我自己。看到家裡的活兒沒有做完,我都會第一時間去做完,可是,這陣子我真的覺得心有餘而力不足,自己完全被心情牽着鼻子走。

  它讓我幹嘛,我就很乖的去幹嘛,完全不會去反抗,好像我已經習慣這種感覺了。這是一種讓我既怕又很享受的感覺,怎麼辦?我要成為心情的奴隸了?不,我要做心情的主人,明天我一定要做心情的主人,一定要做到。

您正在瀏覽: 心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