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一周心情回憶錄——鄭宇哲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周心情回憶錄——鄭宇哲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也可以投稿哦

  一周心情回憶錄

  眨眼一周又去了,這一周我的心情真是酸、甜、苦、辣、咸五味俱全。

  酸中透鹹的周一:

  不知怎麼著,上午上第一節語文課時,我老想着睡覺,並且還哈欠連連,40分鐘的時間基本沒有聽進多少,所以下課做作業的時候,我一直再問別人。哎,肯定是昨晚媽媽給我課外的加餐太多了搞得,害得我一天都沒有精神,晚上回家一定要好好跟媽媽去論個高下。

  心情指數:40%

  苦中帶甜的周二:

  今天進行了數學期中考,考場上,我牢記昨晚媽媽的教導,計算非常仔細,答完試卷也沒敢放鬆,而是認認真真從頭到尾檢查了一遍又一遍。下午放學時,試捲髮下來了,我考了98分,超過了班內的數學常勝將軍胡天翼,排了個第一,我高高興興把試卷放進書包,準備晚上給媽媽一個驚喜。

  心情指數:95%

  苦中帶鹹的周三:

  今天繼續進行語文期中考,考前我就暗下了決心,爭取語文也能考個好成績,可一看考卷,我有點緊張,有一組詞語,我絞盡腦汁也想不出,還有一道閱讀題,我理解不是很透徹。試卷交上了,可我心裡七上八下的,不知道這次語文能不能考優秀。放晚學的時候,老師也沒把分數告訴我們,我心裡更擔心了。真害怕回家媽媽問起今天的考試情況。

  心情指數:30%

  又甜又鹹的周四:

  今天語文成績終於知道了,只有90.5分,雖然分數比平時低了很多,但我還是感到很滿意,因為全班最高分只有92。晚上回到家,我還沒開口,媽媽就眉開眼笑地說:“語文考的也還不錯,不過你不能驕傲,要繼續努力。”聽了媽媽的表揚我心裡甜滋滋的。晚上吃過飯,我剛想調節一下心情,畫完那副喜洋洋的漫畫,可媽媽又叫我寫別的。我說:“先休息一會兒吧!”媽媽不同意,並且把我的漫畫拿走了。沒有辦法,我只好不情願地去完成媽媽布置的任務。心裡卻湧上一股鹹鹹的滋味。

  心情指數:70%

  甜甜的周五:

  又一個周末來了,下午可以早一點兒放學。我一天都等着放學,特別讓我高興的是:晚上又可以看電視,玩電腦嘍!

  心情指數:100%

  江東區櫟木小學四年級:鄭宇哲

  指導老師:曲鳳雲

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一周心情回憶錄——鄭宇哲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周心情回憶錄——鄭宇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