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心情文字說 1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文字說_1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700字  編輯:pp958

1.浮躁:

  窗外有雜亂的蟬鳴,響亮而連續不斷,而我不懂他們的語言,更沒有悟蟬的心境。在這炎熱而瘋狂的季節,除了浮躁還是浮躁。我開始浪費大量時間行走在這個城市森林的夾縫,看滿城的燈火搖曳車水馬龍,看一個接一個的街道路牌,看行人千姿百態打電話,談笑,鬱悶的樣子,看八月的天空中罕見的風箏,看自己的腳印剛剛留下便被身後的人群重新踩過,覆蓋,消失,彷彿我從來沒有來過。這一切的一切好像是時間對我的暗示,我開始逐漸聽懂季節的語言,很奇妙的一種感受,或許開始也是結束。 2.畢業:

  回想初一時,想象初三畢業燦爛的陽光,原本覺得是那麼遙遠的事,儘管遙遠,可我還是義無反顧地奔過去,像夸父一樣,朝着那個未知的結果,步履蹣跚的走下去。有詩人說過:“一回首,一駐足,我們都會驚嘆,因為我們以為只過了一天,哪知時光已過了一年。”還有某雜誌上說,畢業如一窗玻璃,擦着凜冽的碎片不躲不避地走過去,回頭一看是一地的碎片,一地的流質。雖然不能完全理解其中的含義,但覺得時間的流逝就是那麼簡單而悄無聲息。 3.回憶:

  望着窗外的夜空和偶爾閃爍的星光,冷冷的夜風吹過來,我看見過去的時光在黑夜閃現,像幻燈片一頁一頁的有序呈現。一次次的與好友歡聲笑語,一次次的與父母促膝長談,一次次的淚水,一次次的微笑。忘記了獨自一人凝望天空的孤獨,忘記了初中生活學習壓力的緊張,忘記了遇到困難彷徨失措的無助……回憶在心中翻滾,升騰,最後歸於平靜,留下無法抹去的痕迹和似水般溫柔的年華。 4.閱讀:

  閱讀時遨遊文學天際的翅膀,它似乎成了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種狀態。無痕的風從翅膀下飛過的時候,我總會有莫名的興奮。歷史書,記載了很多淵遠的文化——古往今來的文人墨客流傳千古的名句佳篇,還有那些複雜多變的歷史事件和人物傳奇。我想對歷史不太感興趣的人,是不會耐着性子將一本厚厚的史書一口氣讀完的。科幻書,能給人無限的想象,但也有不太切合實際的,那些神秘而奇異的故事,我不想過多地思索,因為覺得越不解的思索,越是使自己困惑不解。所以我喜歡看寫實的書,寫自我感受的書,這樣我會體會作者表露在優美文字中真實的情感,很喜歡這種真實感,很純很美。它會不由自主地將自己帶入一個真誠的世界,使自己真誠地體會人與人之間情感的美好。 5.朋友:

  遠處的高樓夾縫間能看到已升的太陽,紅紅的像個鹹鴨蛋,通透的美麗,我想它會像朋友的微笑,一樣溫暖人心。有時無助,朋友僅給你一個微笑,帶着來自他們的力量與關懷,我想已知足。耳朵里塞着耳機,放的是ruru的《美麗心情》,她說送你美麗心情,很喜歡開頭那句“多餘的季節總算過去,天空微露淡藍的晴,我早在清新的陽光里,看着當時寫的日記”重複重複……像朋友的溫柔話語在耳邊無盡回蕩…… 6.自由:

  頭頂飛過一群鳥,看着他們自由的飛翔,我想他們是愉快的,沒有目的的愉快,簡單的生活。我想自己是一隻魚,一隻會飛的魚。雖然難以實現,但或許這也是一隻游在海里的魚的願望。天空離他們遙不可及,所以擁有一雙翅膀更成了他們的追求,海里有他們享受的自由,但也許天空的自由也是他們所渴望的。人的追求是千奇百怪的,更何況是魚?而我此時想當一條魚,一條擁有無限寬廣天地,會自由飛翔的魚。 7.美麗人生:

  美麗的人生是什麼?是鳥兒的輕輕吟唱,是蝴蝶的翩翩起舞,是蜜蜂的忙忙碌碌,還是江河的波濤洶湧,大海的波瀾壯闊。美麗的人生,其實是一個夢想,一種付出,一個未知的答案。一直不懈的努力,是我們為之的奮鬥目標——只要努力了,人生便不再有遺憾。人生的真諦或許也在於此——在腳踏實地中追求,實現人生的美麗。 8.青春:

  青春是如花的季節,擁有青春就擁有美麗。有些人把青春美麗定格在時髦的服飾,個性的裝扮上,而他們只僅僅擁有了青春的“外套”,青春美麗是需要知識,修養來充實的。我們正處於這個時期,對青春有太多的好奇和渴望。青春之所以令人嚮往,是因為它充滿了活力和熱情;青春之所以令人陶醉,是因為它使人一生中的黃金階段,人們為他付出了很多,有很多美好的回憶。但青春畢竟不會很長,它會隨時間的流逝而消失,所以我們不僅要追求青春,還要很好地把握青春,當你把握了青春,成了青春的駕馭手,你便唱響了人生的主旋律!

您正在瀏覽: 心情文字說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文字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