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心情記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情記事_10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讀着小莎的《哈姆雷特》,我笑了,年齡大了,對於悲劇,我見得多了,再看悲劇,我喜歡笑了,心裡似乎是充實的,但彷彿是一團空氣,一下就沒有了。

  也許,我的情感已經變了,凝結成一塊堅冰,一絲絲寒氣向四處擴散開來。

  只一睜眼,四處都是冰雕,多麼形象呀!我在心底感嘆着。

  人生應當無悔,但求無愧於自己,各種裝飾不過是過眼支煙,一度點點滴滴,灑在自然胸前,是淚光點點,瀰漫在過雲天邊。

  簡簡單單就是真,無所紛飛即為美,似光是霞,哀昏,愛冷。輕度的語言緩緩飄過那艷陽的峰憐,磁緣的淚痕靜靜滑過那潔凈的臉龐。

  黯然銷魂者,唯別而已矣!

  自由的方向,是凄惋的迷茫,淚的傷痕,消失的印跡。

  未來,現在,過去,一切之外的蒼白,歲月黯然縹緲的離開,陌生的,熟悉的臉。低唱着歡快且愁惆的語言,歲月相遇,忘了時間,自由沉默,秋葉飄落,天空的風雨,夕陽無限,昏黃的夢想,秋水春江。

  是你的,不必放棄,不是你的,放任自由,血,滴下,啪嗒啪嗒,打着節秦,一夜的過雨。

  流流,留戀,一片火紅的楓葉,記下了無數的傷悲,音樂不會停止,生命亦將繼續,自由非常的狂妄,壓抑蒂花的虛無。

  滿城飄雪,前程似水年華,冷霜冰凍,蜀水無疆。

  天天風雨自閑城區,雲中塵埃墜石成,自然自天自心累,斷然無緒愁滿天。飛過群衡淚終成,縱與山盟天地魂。談笑風聲尋終緣,自與中樂累實困。

  風飄飄,淚遙遙,烏雲終成,雨星雲,撒遍天下狂神壯,恨蒼天,慘淡無雲潔白自,怨大地,土黃無邊遍人間。

  每一次的衝擊,均破裂出一道血痕,習慣已經無所謂,抨擊的傷痕纍纍的心靈,蕭蕭落木,清秋冷,一度走遍夕陽紅。

  是你,是你們,讓我憤慨,如此,是你,是你們,讓我呼嘯衝天,怒吼,已不再沉默,爆發,就從這裡開始。

  來吧,來吧,我要發泄,來吧,來吧,我要向你宣戰,會輸嗎?誰會在乎。即使不能贏得光榮衝天,就是敗,我也要敗的轟轟烈烈,人不一定能勝天,但他可以創造出天所創造不了的奇迹。

  碎了,一切都碎了,那只有再見了,從此只有陌生行路人,沒有知已千杯,一切都結束了,一節都必須重新開始,重新尋找,對於自己的悲劇,我也笑了,哼,什麼是悲劇,只是喜劇的襯托罷了。

  再轟出一拳,門窗亂顫,一切將隨時間沉淪,但為什麼,為什麼,我向一切呼叫。

  呵呵,一席話,我放棄了,解脫了、繼而新的征途,真得有前程嗎,曙光真得就在前方嗎?一次次的哭泣,一次次的振作,真得有用嗎,還是隨浪逐流吧,但也許我已經被世間遺忘。

您正在瀏覽: 心情記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情記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