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賺錢軟件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賺錢軟件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自從有了手機之後,小英簡直對它是愛不釋手,形影不離。

  不僅吃飯睡覺帶着它,連上個廁所都得捏着它,平時蹲個廁所幾分鐘,如今不上十幾二十分鐘,她不出來,一問,是玩手機玩過了頭。

  不禁想起網上曾有傳言說,科學研究表明,手機的錶殼上的細菌不比馬桶蓋上的少,也許,這傳言還真不是虛的。

  這不,才沒多少天,小英就應該對手機了如指掌,裡面的功能應用,各式聊天軟件等已是知根知底,玩起來得心應手了。

  一天,她來我家玩,一進家門,就很是神秘地跟我擠眼說道,“姐,我跟你說,我發現了個賺錢的小竅門,不費吹灰之力,舉手之間就能賺錢哦。”

  “怎麼可能,哪有天下掉餡餅的好事,你呀,好好讀書,哪想些有的沒的。”我打趣她道。

  “真的真的,姐你看看,喏,這個,這個軟件就是。”見我不信,小英邊說著,邊拿起手機,開鎖給我看。

  就在她劃開屏幕的時候,我看到了她的手機屏幕上竟是顯示出,向左划,向右划的兩個選項,而其中一個選項居然寫着0.03元,小英隨手點了下有金額的這邊,頁面隨及跑到了一個色彩繽紛的畫面,小英隨意划拉了幾下,好一會才退出,這時終於看到她的手機屏幕,不一會,只見她隨手點開一個叫什麼,劃劃賺錢的軟件,只見那裡的餘額顯示着5。03元,小英得意地向我晃了晃手機,“你看,我剛才這樣賺了三分錢哦。”

  “就這樣?”我有些納悶,隨手拿過手機,看着那個所謂地划錢軟件,不一會兒,便有了此許了解。

  “小英,這不是做廣告嗎?”我發現這是一個在你划屏時,讓你看足多少分鐘,或者註冊個什麼網站,或者關注個什麼東西,然後給你幾分,一毛錢的軟件,的確,有的任務好像是不怎麼花功夫,可是,我玩了兩下,就勸小英把軟件卸了。

  “幹嘛呀,這有錢不賺。”小英有些不高興。

  “是,這是能賺錢,可是小英,你的時間呢,這樣划拉,除了那些幾分幾分錢,你能學到什麼呢?就算是積累,幾分幾分的,你得賠上多少時間去划呢?”我勸小英道,“有這樣的時間,你不如多看看書,或者上白雲飄飄網去練練文筆,不僅僅有稿費,而且還能提高我們的作文水平,這樣有意義的事,你何樂而不為呢?”

  聽我這麼一說,小英若有所思,最後喃喃地說道,“我這五塊錢,玩了近一個月了呢,要一百塊才能提現。”

  我聳了聳肩,沒有再多說,想讓她自己權衡其中的利弊。

  最後,小英終於把那個軟件刪了。我不知道她有沒有上白雲飄飄網來寫作文,但明顯地,她玩手機的次數減少了。

  這也是值得開心的一件事。

您正在瀏覽: 賺錢軟件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賺錢軟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