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個戀舊的人。我不喜歡刪掉聽舊的歌曲,因此音樂列表裡也很少有新歌。我不喜歡扔掉用舊的筆,能修就修好,我喜歡熟悉的用慣了的,不喜歡新的。當然,你也可以覺得我是個沒出息的人。我的師長就常常這樣說我。

  目前為止,我最夢想的場景就是在屋檐下聽雨聲。我最喜歡這樣的意境,還有安全感。當然,身邊的人聽說我有這個理想以後,都極度鄙視我。再度確認我是真的沒出息。

  而且我經常趁學校加班的時候,請假偷偷回家理由是想家。班主任更是天天說我沒出息。

  沒出息就沒出息吧,我想。

  我是一個很懶的人。懶得更換,懶得解釋,懶得做家務,懶得多聽多看。可我覺得自己是個矛盾的統一體。你說我都這麼懶了,為什麼尤其喜歡看書呢?

  而且不止看書,看完書就長篇大論地寫一番廢話,全是我的讀後感。說是廢話,其實一點也不為過。因為寫完之後,又沒有人看,只能放在灰塵里讓它睡大覺。上課時間,不想聽老師重複一遍又一遍地廢話,就拿出日記本來寫,常常一臉虔誠地望着老師,假裝認真聽着,其實腦子裡在構建大段的語句。

  我想,我還是個奇怪的人。多愁善感地要命,有時候彷彿就要醉生夢死了。可是瞬間又比誰都清醒,都理智。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