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節日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節日日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5月30日星期一 晴

  這幾天,我們班變得漂亮多了。

  後面的黑板上貼着我們的作品,有一幅畫是我的,畫了《小錫兵》,是安徒生爺爺寫的童話。我們班6人都有畫安徒生的故事,他們有的畫醜小鴨,有的畫醜小鴨變成天鵝的樣子,都是安徒生的作品插圖。班級的窗戶上貼滿了窗花,有綠色、紅色、粉紅色、藍色、黑色,有幾張是我剪的,剪的像花朵。我先對摺三次,再用剪刀剪幾下,就打開,成了一朵小花,貼上去了。下面是一個一個分開的,上面是用兩根線連在一起的貼起來,從外面看,真得挺漂亮的。

  別的班級也做了精心的打扮,一串串彩色的圓圈從天花板上掛下來,很精緻,不想是同學們剪的,像是買的。不僅僅是各個班級打扮漂亮了,校園的主席台也漂亮了,紅紅的地毯鋪在上面,兩串五顏六色的氣球好像兩根柱子,立在主席台兩邊,打扮着主席台。

  “六一”就要到了,我們的心裡是快樂的。

  5月31日星期二 晴轉陰

您正在瀏覽: 節日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節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