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難過的時候,我選擇聽歌。開心的時候,我選擇看風景。充實的時候,我喜歡寫文字,心裡空虛的時候,我也喜歡不停地寫。

  所以看我文字的人大抵會發現,很矛盾,很彆扭。

  因為文字出於不同的心情,不同的階段。

  我知道靠寫文章吃飯不容易,所以我也沒打算完全在一棵樹上弔死。我喜歡寫,並且會一直寫下去,無論好壞,不會放棄。但這無關生活。

  我不想出名,雖然偶爾會幻想一下,幻想過之後也就罷了。因為我實在想不到名氣除了帶給我不安定的生活外還有什麼是實際的。

  另一方面,我是個樂於安於現狀同時又不大容易滿足的人。比如名氣,我認為這是禁錮和束縛的枷鎖。也會很羨慕顧漫明曉溪她們那樣的作家,寫出的故事有那麼多人看,那麼多人喜歡。可是我也害怕會變成那樣,最重要的一點是,我是個容易驕傲的人,或許是這樣,或許是偶爾驕傲,我也不好說。反正一句話,如果我不夠厲害,沒有實力,即使獲得虛名,也是令人愧疚的。這會讓我不思進取。

  我不急於成功,或許那一天會來,是早還是晚我不強求,也不刻意。只是我十分享受這寫作的過程,沒有考場作文一樣的壓力,沒有非寫不可的迫力,只是我隨感而發,生活點滴的透露。

  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過程。

  也不必和別人比,因為我們最後,都會變成一胚黃土。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