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外面大雨下得很大。(貌似有點病句的嫌疑?)

  突然想起來英語中說,傾盆大雨是,ruin cats and dogs。我們常常在心裡默記,下貓下狗,就記住了傾盆大雨。

  其實英語有時候也挺有意思的,就是數學先入為主了,我對英語的興趣實在不太大。

  可是,可憐的我們,還是需要靠英語的攙扶才能走進大學的校門哪!

  打雷,打閃電。

  據說無論是小說,還是電視劇里演的,凡是這樣的天氣,必定會有大事發生。然而我們過的平平淡淡,一絲絲波瀾壯闊都沒有。可見,生活和小說還有電視劇的差距,真不是一點點的。

  其實,打雷打閃電我倒是不怕,我就害怕一聲雷響一個閃電把門口的百年老樹劈倒了,尤其是那棵被劈倒的百年老樹還歪倒砸在建築物上。誰家要是攤上,誰家就悲催了。

  或許這樣害怕,是來自童年的陰影。

  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反正還在小學閑逛的時候,我就親眼目睹一次百年老樹倒塌下來砸在建築物上的壯觀悲慘景象。

  當時忘了作何反應,只記得哇哇大哭,後來就什麼都不記得了。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