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西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_4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假期有很多台都在演《西遊記》,奶奶也很喜歡看,我就陪着奶奶一起看。

  西遊記有很多版本,可是新拍的那些版本都沒有原版的好看。可以說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

  原版的西遊記製作精良,真的是良心之作,總導演楊潔領着西遊記的演員走了很多省。就是為了尋找適合劇中的場景,當時經費也不足,原定三十集的劇只得砍掉十集,第二部西遊記還是十年之後才開機。

  西遊記的演員們也是一人飾多個角色,唐僧也是由三個人分別扮演的,孫悟空的扮演者六小齡童還是高度近視,為了練出孫悟空的機靈勁不知吃了多少苦,當時的技術有限,吊威亞的時候就差點摔下去。

  現代的技術相對以前來說要先進太多,可是拍出的效果遠不及原版,有的還加以改編,有的唐僧愛上了菩薩,有的還有少兒不宜的鏡頭。

  其實如果用心拍的話,以現代的技術完全可以輕鬆的拍出好的效果,特效什麼的也是更加先進,只可惜大概是受社會需求的影響,添加了很多不必要的元素,也真的是畫蛇添足吧。

  希望電視可以多播幾次西遊記,奶奶有節目可以看,這部劇也承載了我小時候的記憶,追劇中。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