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讀《西遊記》有感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西遊記》有感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書中我最喜歡孫悟空,因為他正直、善良、尊敬唐僧、武藝非凡還有火眼金睛呢!不像唐僧,肉眼凡胎,就拿書中最好的一個例子來說吧,《三打白骨精》中白骨精依次變成村姑、老婆婆和老公公,可一一都被孫悟空識破,中途,唐僧還把他們當成好人,三次錯怪悟空,再加上中間還有豬八戒挑撥是非,最終把悟空趕走。白骨精終於抓住唐僧后,他才恍然大悟。 

  因為我很喜歡這本書,所以我還去查了一些資料,資料中說:古代的確有玄奘這個人,然而書上面是增添了幾分神話色彩的,如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以及一匹白龍馬都是加出來的。 

  這本書里也是有很多地方值得我們學習的:凡是都要講究團結合作,不怕艱辛,要不然師徒四人怎麼能順利取到真經呢? 

  我很喜歡這本書,希望大家都喜歡!

您正在瀏覽: 讀《西遊記》有感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