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西遊記後事之打蒼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後事之打蒼蠅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話說唐僧師徒四人住進別墅后,過起了幸福的生活。可這種幸福生活還不到一個月,災難降臨了。

  由於他們不按時清掃別墅,別墅有點髒了,招來了許多蒼蠅,在別墅上亂轉悠,不時還飛到師徒四人的臉上。師徒四人覺得蒼蠅很可惡,決定趕跑它們。他們在集市上買了幾個蒼蠅拍,但這並不是用來打蒼蠅的,而是來趕蒼蠅的。師傅再三叮囑:“阿彌陀佛,善哉善哉,千萬不能傷了一個生靈!”這句話,他叨咕了好幾遍。聽得孫悟空耳朵都出繭子了。他們拿着四個蒼蠅拍,蒼蠅在前面飛,師徒四人在後面追,追了將近半個小時,也沒把蒼蠅趕出去一個。反而蒼蠅越來越多,站在了別墅的牆壁上、柱子上等。這下,這些蒼蠅就更難攆走了,孫悟空由於毛手毛腳,還打死了幾隻。就製為這個,唐僧念了緊箍咒,教他經書,讓他悔改,還差點讓他會畫果山。孫悟空決心悔改,幫唐僧趕蒼蠅。就這樣,他們幹了一個月,可效果根本不大。

  最後,唐僧發出最後的指令,讓他們盡情地打蒼蠅,還要舉行一次大賽,誰在自己房間里打的多,誰就獲勝。看看沙僧和八戒這邊,他們打得熱火朝天。而孫悟空卻一籌莫展。因為他下定決心不打蒼蠅了。最後,他用他那聰明的腦瓜想出一條妙計。

  他衝進了商店,買了一瓶強烈殺蟲劑,噴洒在了屋裡,屋裡頓時沖滿了難聞的氣味。蒼蠅一個個地從天花板上、牆上落了下來。

  過了一會兒,唐僧來檢查大賽的進程,結果剛進屋,就暈倒了。孫悟空頓時猴急起來。過了一會兒,連忙騎上飛機,帶上唐僧,沖向了醫院。唐僧被送進了急診室。

  幾小時過後,醫生從急診室出來了,說,唐僧中的是強烈殺蟲劑過敏!聽了這個消息,孫悟空差點暈倒了。

  “原來是自己惹的禍!”他自言自語道。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後事之打蒼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後事之打蒼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