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西遊記》讀後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讀後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喜歡看書。一天媽媽給我買來了一本厚厚的《西遊記》,我一看,高興極了,就立刻坐在沙發上,津津有味地看了起來。沒過幾天,這本700多頁的書就被我看完了。

  《西遊記》中描寫了許多栩栩如生的人物,有一心想修得正果的唐僧,有能降妖除魔、神通廣大的孫悟空,有老實忠誠、默默無聞的沙僧,還有貪生怕死又好吃貪睡的豬八戒。在這些人物當中,我最羨慕孫悟空了。因為他有一條神奇的金箍棒,這條金箍棒能變得像碗口那麼粗,也能變得像繡花針那麼細。孫悟空還會七十二變,騰雲駕霧,翻一個跟頭就能飛出十萬八千里。可是最讓我佩服的,還不是這些呢!孫悟空對唐僧忠心耿耿,在陪同唐僧取經的路上,他不怕困難,勇往直前,消滅了許許多多的妖魔鬼怪。

  讀了《西遊記》之後,我想,如果我也能像孫悟空那樣神通廣大的話,我要讓世界的每個角落都沒有垃圾,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我要把世界上所有的壞人都抓起來,讓這個世界沒有小偷和強盜,沒有戰爭,讓所有的人都能過上幸福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讀後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讀後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