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勇往直前——讀《西遊記有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勇往直前——讀《西遊記有感》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放暑假,我就吵鬧着要媽媽帶我去新華書城買了幾本書,回家后就迫不及待地拿起了古代名着之一——《西遊記》看了起來。

  文中唐僧師徒的離奇經歷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從前,從一塊石頭裡蹦出了一隻石猴,它來到了花果山水簾洞,在眾猴面前展示了自己的高超本領,而做了一群猴子的“大王”。接着它來到了山上,跟着一位法術高深的師傅學了許多法術,還去了東海龍王那裡拿來了金箍棒,一路回來打死了妖怪,並取名為“齊天大聖”。後來他來到天宮當弼馬溫,惹火了玉皇大帝,把它關進火爐煉成了“火眼金睛”。如來佛主把它壓在了山下,唐僧經過把它救了出來,並收了它為徒弟,在高老莊、流沙河認了兩個師弟豬八戒、沙和尚。就這樣,師徒四人一路艱辛、危難重重,整整過了九九八十一難,但是他們沒有退縮,最終取到了真經。

  讀了《西遊記》這個故事,使我受益非淺,讓我明白了:今後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堅持不懈,要努力去克服困難,在學習上更是如此,這樣才能取得最終的勝利。

  江蘇省丹陽市正則小學(北區)三年級:任雪寒

您正在瀏覽: 勇往直前——讀《西遊記有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勇往直前——讀《西遊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