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讓記憶回到2008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記憶回到2008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讓記憶回到2008

  今天,我再次站在這裡,眼淚就下來了。

  又是一次離別,初三對於我們是未來的新起點,也是這三年來的一個結束。就這樣渾渾噩噩的度過了兩年多,當我在和同學們玩的不亦了乎時,時間在大汗淋漓中流走了;當我沉浸於情節曲折離奇的小說中時,時間從字裡行間溜走了;當我捧着手機神情專註的玩遊戲時,時間便隨着遊戲積分的增多而減少~~

  2008年,在畢業典禮上,我們信誓旦旦的說初中要努力要拼搏。

  那一天,我們領了畢業證書,照了畢業照,同學們依依不捨,更不舍校門口小賣部里所謂的不健康食品和男孩子們最喜歡的彈珠和中獎遊戲,也不舍那賣冰糖葫蘆的阿姨,賣麵包的叔叔和每周五來畫花鳥畫的大伯。

  還記得校門前的那一棵大榕樹,它的干十分粗大,它的皮粗糙干鄒的就像老蛇皮,它的枝伸到了校園裡,伸到了別人家裡去。也許,我這樣說,你還是不能感受到它的大。

  夏天,大家都在樹下乘涼,有事在最長的樹枝上你還可以看到蛇的出沒,只要有一個人喊了聲,圍坐在樹下乘涼的人便都跑開來。

  還有,還有,植樹節那天全體師生植樹的場景,體育課上男生們殘害小青蛇的場景,夏天的下午,語文課上大家集體趴下的場景,一幕幕回想起來仍是記憶猶新。

  高二:星星點燈

您正在瀏覽: 讓記憶回到2008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記憶回到2008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