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到21世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到21世紀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刷的一下,我通過時空穿梭機來到了21世紀.看着街上走動的人流,我茫然了.在我們23世紀,早已不用這種低能的移動方式,我們用的是--飛.那時我們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現在要我來走路,還真是不習慣呢! 

 "哈哈~~~"一陣笑聲引起了我的注意,原來是兩位30多歲的中年男子,正在談笑風聲.他們怎麼可以在公共場和笑呢?在我們23世紀,笑以及其他富有感情的表情都是不允許出現的,一切感情都是由機器人來負責傳達的.而且,他們不怕對方是壞人嗎?我們在與別人交談時可都是需要機器人保鏢的. 

 無意中我逛到了公園裡,看見了這樣一幕場景:一個家庭,父親正抱着一個大約3歲的兒子,兒子手中正拿着一個氣球,母親在一旁逗得小寶寶咯咯直笑.我再一次感到震驚,再我們時代,家長是不可能這樣和小孩玩的,最多買箱玩具,再讓保姆機器人帶着孩子 ~~~~~ 

 "嘀嘀",我腰間的通訊器響了,原來是上級命令我回去.我留戀的看着21世紀,有點捨不得,這兒有着親情,友情和愛,我多麼想再停留片刻呀!

您正在瀏覽: 回到21世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到21世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