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日日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模考試結束了,感覺自己就像做了一場夢一樣平靜。我安靜地站在學校門口,等我爸爸來接我。看着旁邊車站等車擁成一簇的人,心裡有一種空虛的充實感。

  我和他們終究是不一樣的。

  就像最後一場英語考試之前,她們活脫得要命,像撒歡的兔子。而我卻安靜地坐在那裡,桌上擺着錯題本,眼神在上面,心卻沒有深入進去。我想我那時的狀態一定很像個異類,怪胎,和他們格格不入。我不會再像以前那樣往自己臉上貼金了,那時的自己清高孤傲,覺得自己與眾不同,也是值得驕傲的。

  可是現在,這讓我有點羞愧。我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讓我改變了,讓我的心變得有所畏懼,不再像以前那樣天不怕地不怕。 我覺得,或許人有所畏懼,真的是件好事情。

  還有不到三個月的時間,高考結束,我長大成人。再也沒有任何借口說自己還是個孩子,再也沒有理由耍賴不去承擔責任。 風吹過來,很涼快。今天天氣不錯,讓我恍然有種夏天來臨的錯覺。

  我的前面是十字路口,偶爾一抬頭,看到奔流不息的車輛。我埋頭於手機,對耳邊的汽笛聲置若罔聞,我的世界一片安靜。 我想,我的時間不多了,是真的不多了。如果錯過了這次機會,我沒有機會再重來。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