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很多人都是這樣想:寧願去抄別人錯誤的答案,也不願自己認真做出,不管自己的答案是對是錯。

  儘管我是班裡的前幾名,但實際上 我的英語成績實在太差,我是靠數學提分,英語拉我後腿。然而我卻一直相信會有英語考好的那一天,所以堅持學英語,至少有自己的認真態度。說實話,比起衡水一中那些刻苦學習的同學來說,我對英語投入的精力和時間簡直不值一提。但我如果草草地應付過去,心裡會有種罪惡感。

  有一次班裡發了一套難度很大的英語試題,別提做了,就是看懂閱讀文章都很難。我把生詞幾乎都查了詞典,卻還是看不懂,沒辦法,還是得自己做啊,在每個選項都搖擺不定的情況下,我還算完成了這一套英語試卷。心下卻是很沮喪,因為我感覺自己差得太多,根本不會。

  但是來到教室,同學們的反應讓我大跌眼鏡。明明我的英語那麼差,卻有那麼多人熱情地和我打招呼,要借我的英語試卷抄抄。你說同學一場,她既然開口了,我就不好意思不答應吧。可是這套題我做的實在是沒有把握,萬一錯光了怎麼辦?還好最後對答案發現我錯了一半,並沒有錯光,還不算太丟人。

  我就在想,為什麼她們明知我會錯那麼多,卻還是願意抄我的呢?是沒有自信還是對我太過相信了?我只是擅長數學一點,但並不要因此給我貼上好學生的標籤。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長,好學生也不是各方面都好的。

  大概是從初三的尖子班開始,我就特別反感老師口中的尖子生精英什麼的,都是狗屁。現在混的好,以後怎樣還不一定。有些所謂的尖子生還不如普通生容易相處。她們被家長老師捧在手心裡呵護着,或許早就忘記了自己原本該長什麼模樣,心高氣傲,瞧不起所有人。

  所以,高三要分尖子班,我是不高興的,也不期盼。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