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日日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日記_3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你就是個小笨笨。

  不知怎的,童心大起。這樣的話被身邊的親近的人說出來,感覺很溫馨很溫暖。

  我有很多個色彩繽紛的小石頭。那是別人送給我的,每一塊石頭都承載着它特有的記憶。關乎我們的,每一個瞬間會被遺忘,卻被我們記成永恆的小小記憶。

  我不想說太多。對於身邊的朋友,我只想用行動做給她們看。讓她們知道我的真實想法。其實說出來的大多都是假話,都是說給別人聽的。

  儘管語言和情感永遠有隔閡,但我還是想說,想表達出來。因為我不知道把那些話憋在心裡,是不是對自己的懲罰,會不會憋出病來。

  聽着英語聽力,總會不知不覺得安心地睡着。

  怪不得我英語成績那麼差。

  他們都勸我選理科,我卻義無反顧地在文科的道路上越走越遠。我不後悔,那是我自己的選擇。即便有不幸,我也會自己承擔。畢竟機會只有一次,人生沒有假如。我選了這條路,就不會再聽別人的隻言片語,會邊走邊享受。

您正在瀏覽: 日日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