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月亮聊聊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月亮聊聊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夜,我坐在窗前,看那天上可愛的月亮姐姐,周圍的小行星們襯托着她美麗的身軀。此時,我是多麼想坐在她彎彎的腿上和她一起聊聊天啊!

  忽然,我發現已在月亮皎潔的身軀上。“你好!”一個甜美而清脆的聲音從我背後傳來,我一愣,心想:難道是月亮在和我說話嗎?無奈,只好應了一聲:“你也好啊!”“我是小月你是誰?我們交個朋友吧!”月亮說,“好啊好啊!我叫華康,以後請多多指教了!”我高興地說,“小月姐姐你知道嗎?你在我們那裡可是非常有名氣的呢!”小月姐姐一聽嚇了一跳,說:“噢,那華康你給我說一說吧!”“沒問題!”我說,“在我們那裡,詩人們寫的詩歌大部分是借你來表達他們的思鄉之情呢!如李白寫的:‘床前明月光,疑是地上霜。’,‘春風又綠江南岸,明月何時照我還。’6這些詩句全是圍繞你來寫的,不用我說你也應該知道了人們喜歡你的原因了吧!”。“原來我在你們的心目中是這麼偉大啊!”“當然啦!”我滿臉自豪地說,“可是我很孤單啊!除了星星小弟就沒有人可以和我談心了。”“不是有我嗎?”我滿臉疑惑地說,“可是,可是你天亮就會走的!”說完他便哭了起來,我看了很傷心,便安慰她:“別哭了,我以後再來不就行了嗎?即使我來不了,你和我也永遠是朋友!難道不是嗎?”小月一聽,便停止了哭泣,然後對我說:“嗯!我們永遠都是朋友。天快亮了,我送你回去吧。”不一會,小月叫來了雲小弟,讓我坐在上面回家。

  我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忽然一個隕石向我砸來,“啊!”我大叫一聲,從從床上爬起,心想:原來這是個夢啊!

  雖然這一切只是個夢,但我多麼希望是真的呀!

  銅都雙語學校六年級:華康

您正在瀏覽: 和月亮聊聊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月亮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