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姚明聊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姚明聊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個人,被美國《時代周刊》兩次評為“世界最具影響力的100人”,被《美國體育》評選為“體育職業最具影響力的100人”。這個人就是——姚明。

  我和姚明約在了星巴克咖啡屋。“你好”我激動的說,“我看到你在籃球場上的表現,所以想跟您聊聊。”“好啊,聊些什麼呢?”姚明問道。“我非常好奇您的身高,能說說有多高嗎?”“我有7英尺5英寸這麼高也就是226.06厘米。”“哇,好高啊!應該有兩個我這麼高了吧。”我驚訝的說。“那你曾經效力過那個球隊呢?”“我曾在CBA上海東方大鯊魚待過,現在在NBA休斯頓火箭隊。”姚明說道。“聽說你最近腳受傷了,你有什麼打算嗎?”“我不會急於到場上練習,而是會用更多的時間在潛於學習上。手術前的一段時間我和克里蘭夫騎士伊爾伐斯卡斯交談過,他告訴一些恢復的經驗,和手術后的感覺,我非常感謝他。”姚明感激的說。“你這麼愛學習應該有很好的座右銘吧。”“哦,是的,在我剛入隊時,我的體能教練法爾松曾對我說‘你怎樣對待身體,身體就怎樣對待你。’”

  走出咖啡屋,那句“你怎樣對待身體,身體就怎樣對待你”時常在我耳邊迴響。

您正在瀏覽: 和姚明聊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姚明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