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和恐龍聊聊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恐龍聊聊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中午,我在家正津津有味的看一本名叫《恐龍世界》的書。 

  恐龍是我喜歡的動物,這本書把恐龍的特徵、習性等講的非常細緻,我看着看 

  着 就入了迷,不由自主的說:“我真想去恐龍世界看看……”話音未落,我就被吸 

  進了書里,等我醒來,發現我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你相信嗎?我竟在一個恐龍窩 

  里!當然,有幾個恐龍蛋被我壓碎了,可是靠邊上的蛋卻好好的,我身上粘滿了黏稠的黃色液體,我剛想離開,誰知恐龍媽媽恰好回來了,它先是用驚奇的目光看着我,然後它又用鼻子聞了聞我身上的黃色液體,才把驚奇的目光變成了慈祥的目光,它原來把我當它的孩子了!我不知道當時動物會說人話,當它說:“我的寶貝真特別”時,我大吃一驚,忙問:“你怎麼會說人話?”“人是什麼?”它問,我說:“我就是人呀。”“你是人?怪不得你長得這麼奇怪呢!那你不會傷害我吧?”“我們人類是友好的動物,不會傷害你們的。”“哦,那我就放心了。”“恐龍媽媽,我們難得見一次面,我能跟你聊會兒天嗎?”“可以。”接着,我跟它介紹了我的家庭成員,它也介紹了自己,聊着聊着,就到了晚上,我對它告別後就莫名奇妙的回到了家。 

  我真想再和恐龍聊聊天。

您正在瀏覽: 和恐龍聊聊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恐龍聊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