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醒來之生活突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醒來之生活突變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醒來的那一天,是七夕乞巧節。

  聽說阿爹已經找到阿娘了,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阿爹不讓我去見見阿娘。

  第二天,芳澤就來找我,他說,我的姐姐明日出嫁。嫁給我的哥哥,芳華。

  對於芳華,我還是有些印象的。很英俊的男人,也很負責任。我想,我的姐姐嫁給他,會很幸福。

  只是,這一次醒來,我好像忘記了什麼。總覺得腦袋裡空蕩蕩的,雖然好像誰都沒有忘記,可總是感覺忘記了什麼很重要的東西。

  芳澤是我的好哥們。我問,芳澤,之前我跟什麼人關係很好?

  他笑着轉過臉去,表情很不自在,對我說,哪裡啊,就是跟我關係很好啊。你之前,還說要嫁給我,休想不認賬啊。

  我有些懷疑這些話的真實性,我說過要嫁給芳澤的話么?為什麼現在我一點都不想呢。

  想着想着,腦袋突然像火燒的一般疼,芳澤湊過來關心地問我怎麼了,我說沒事,勉強擠出來一個笑容,對他說,你先出去吧,我自己一個人好好靜一靜。

  姐姐出嫁的那天,我跟着去了。姐姐穿上嫁衣的樣子,很美。芳華家是大戶人家,他和芳澤兄弟倆相依為命。但是,他很愛我的姐姐。

  我的姐姐叫雪蝶,我叫雪舞。

  很多時候我都想不明白,我和雪蝶真的是親姐妹么?為什麼我們一點點都不像?她長得那麼美,而我卻不及她的一半。

您正在瀏覽: 醒來之生活突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醒來之生活突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