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在死亡之醒來之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死亡之醒來之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睜開了迷糊的眼睛,身子下很柔軟,像雲一般,眼所看到的也是雲,那麼我是在天堂嗎?不是說天外有天嗎,恩恩,我一定是在天堂。 

  但是……好安靜…… 

  我正想找一個人問問,就瞧見一堆人走過來,正確的說,是一群天使走過來。 

  我想要起來,可身體卻像在冰窖里,被凍結一樣,動彈不得。好難過…… 

  我想拜託那些天使,讓他們幫我,讓我能夠活動起來。可我剛張開嘴,站在最前面的那個天使就把食指放在嘴前,示意我不要說話。怎麼了?為什麼呢?千百個問號在我腦中…… 

  過了一會兒,天使們走了,他們對於我這個初來乍到的……(該說是人還是和他們一樣是天使呢?不清楚,用……代替咯),沒有說一句話,也沒有交頭接耳,竊竊私語。難道他們都是啞巴么?(某女思考中……) 

  我趁機看了看四周,全是白茫茫一片,偶爾飛過一兩隻陌生的鳥兒。 

  天堂不是我想象的那麼美好。(現實與想象的確有差距) 

  我突然見到一個熟悉的……(……之意與上文同),他是我的爺爺!!!!! 

  他依舊那麼慈祥,對我說:“倫倫,怎麼,如你所願了。你覺得天堂很幸福嗎?” 

  我搖搖頭道:“不,這兒沒有陽光,沒有綠草,沒有小花……還有最重要的,沒有鮮艷的色彩” 

  “比起地球呢?”爺爺又問道。 

  “……”我沉默了,我真的不知道。 

  “傻丫頭!這用猶豫嗎?你在地球住了那麼多年。吃的糧食,是從地里長出來的;穿的衣服,也是人工於結合地球的。地球那不好?!” 

  “有點牽強吧。”我說,“人工於結合地球的?您想說人工於地球結合的,對不?” 

  “別鑽話縫,你自己想想吧,這哪有地球好呢?”說完,爺爺消失不見了。剩下我一個人獨自思考…… 

  怎麼了?為什麼越想越頭痛?

您正在瀏覽: 我在死亡之醒來之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死亡之醒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