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凡卡醒來之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凡卡醒來之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還在睡夢中的凡卡,只覺得臉上一陣疼痛,他睜開朦朧的睡眼,想看看是誰,之見一雙兇狠的眼睛望着他,粗暴的吼着:“快去幹活,又想挨打了是吧?”可就在這時,老闆的卧室里傳來一陣嬰兒的啼哭聲,老闆忙走到卧室里,看見小崽子急得滿頭大汗,抓起凡卡就揪,把凡卡的小臉揪的青一塊紫一塊的,凡卡終於承受不住了,再一次昏死了過去,可惡的老闆竟然不予理睬,還說:“臭要飯的,死了活該!”說著,拿起一盆僕人的洗腳水就像凡卡潑去,可憐的凡卡被毒打一頓之後,只盼望着爺爺快點收到信,把他接回去。 

  他恨父母,恨父母拋下他不管;他恨老闆,恨他老打他,恨他沒有同情心;他恨蒼天,恨蒼天對窮人的不公! 

  可是這又有什麼用呢? 

  狠心的老闆依舊打他,依舊不給他飯吃! 

  一個寒風呼嘯的夜裡,凡卡生病了,而且病得很重,他把過道的水泥板看成了自己家的大柱子說:“爺爺,爺爺,你終於來了,我終於要回家了,我終於不再受苦了!”他說的很大聲,以至於把老闆和夥計都驚醒了,老闆穿上大衣怒氣沖沖的沖了出來,可是病入膏肓的凡卡又把老闆被風吹的上下搖擺的蝴蝶結看成了泥鰍的尾巴,他突然沖向老闆,撫摸着老闆的蝴蝶結,親切地說:“泥鰍,我終於見到你了,我好不高興啊!”夥計們都不約而同的笑了起來。 

  “笑什麼?快把這個瘋子給我扔出去,我不想再看見他!” 

  夥計們都不敢不聽,只好把重病的凡卡脫了出去,凡卡迷迷糊糊地向前走,卻沒發現喝的醉醺醺的郵差駕着馬車飛奔而來······

您正在瀏覽: 凡卡醒來之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凡卡醒來之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