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外星人同學金子光之生物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外星人同學金子光之生物鐘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全部都是正課,一節課接着一節課,搞得我們全班同學昏昏欲睡。 

 正在上數學課,突然,門外傳來一陣陣敲門聲。老師跑過去開門,只見門外出現一隻大狗熊,手裡拿着一根木棒,女生見了嚇得鑽到了桌子底下,膽小的男生也鑽到桌子底下。老師大喝一聲: 

“去!去!去!跑到這兒搗什麼亂!” 

 老師剛要關門,大狗熊沖了進來,朝着張帥就是一棒,只聽見沉悶的一聲“砰”,張帥趴在桌子上,像昏過去了一般。大狗熊隨之消失。 

 門外又傳來敲門聲,老師只得去開門,只見門外站着一隻大猿猴,手裡也拿着一根棒。老師火了,心想:不能讓他也打我的學生。便大喝一聲: 

 “去!” 

  可是老師說東它偏往西,徑直像尤文天走去,又是一棒!尤文天也想張帥一樣趴在了桌子上。 

  老師開門正要去開門準備去喊校醫和保安只見外面走獸圍在了門口,手裡也全部拿着一根棒。老師急了: 

  “我和你們拼了!” 

  可老師哪“拼”得過它們,它們把老師一推,全部衝進來,隨後窗上也飛來了飛禽,有:老鷹、有海鷗……全班 6 3 人,除了金子光,無一倖免。 

  這時,只見金子光對老師說: 

  “老師,您因該知道生物鐘吧?是我爸爸發明了這個生物鐘,讓同學睡着的。”金子光舉起手給老師看。 

  老師看看生物鐘,又看看同學們熟睡的樣子,臉上露出了苦澀的笑容。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外星人同學金子光之生物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外星人同學金子光之生物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