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致駐漢空軍十三師全體官兵的一封信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駐漢空軍十三師全體官兵的一封信_10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英雄們: 

  你們好!在這裡,我代表江夏職業技術學校的全體師生向你們這群可敬的英雄們致以我最最真摯的敬意,英雄們:你們抗震救災辛苦啦! 

  天災無情,人有情。面對08年5月12日的大地震,你們始終保持着鎮定的態度和清晰的頭腦,可你們擔心群眾的心呀!早已迫不及待地飛到受難的群眾跟前,多想告訴群眾要堅強,對困難說“不”,多想用自己的雙手去解救所有受難的人,讓自己的心跟隨他們。 

  夏日炎炎,蚊蟲也多了,為了抗震救災,同志們沒有吃好飯,沒有睡好覺,有些戰友幾天幾夜未合攏眼過,晚上休息那麼短暫的幾個小時,讓我們想着想着內心波濤洶湧。我真恨不得我是“哆啦A夢”,可以有讓時間倒流,讓時間停留的本領。讓時間倒流,告訴群眾們地震來了,趁地震未來臨之際,將群眾轉移,免除了你們的辛勞,讓時間停留,讓你們多在床席上多躺躺,哪怕是多打一個盹兒的時間,也許我這顆微弱渺小的生命在這個世界上所散發的光芒是那麼微不足道,可你們的光環永載入我們群眾的心靈。 

  你們是人們心中的太陽,給地震災區的同胞們帶去了希望和鼓勵。當風雨襲來時,你們是人民群眾頭上一把避風的雨傘;在茫茫沙漠之中,你們是我們心靈深處的一泓甘甜的清泉;當冰川雪谷時,你們是我們胸中的一縷縷柔和的春風;當漫漫長夜時,你們是我們眸子里一顆永恆的“啟明”;孤獨之中,你們是大家枝頭上一隻分憂的百靈鳥……我們以你們為驕傲,以你們為自豪,咱們人民群眾記住你們的好,你們永遠是我們心目中的英雄。 

  你們那種抗震救災忘我的精神,無不震憾華夏兒女,無論你們前進的道路還有幾多坎坷,有幾多不幸;無論你們肩負的使命多麼沉重;無論你們穿過沼澤荒漠還是涉入綠蔭花叢……你們都心甘情願地作人民群眾最忠誠的守護者,從來不會讓老百姓孤軍奮戰,單獨去迎接命運的挑戰 、承受歲月的暴雨狂風,我的戰友同志們,人民永遠記得你們,你們是我們心中的太陽。 

 作為一名愛國的高中學生,我也多麼想同你們一樣去救災,獻出自己微薄之力,可我怕更多的會是增添了你們的繁忙,也唯有藉手中的筆來表達心中對你們欽佩與崇敬之情。 

  也許有一天,四季的風會染白你們的鬢髮;也許有一天,歲月的犁會在你們額頭上刻上衰老;也許漫長的里程會使你們步履蹣跚;也許夕陽會落進你們昏花的眼睛,但你們對我們的恩情沒齒難忘,作為中國人,我們與災區人民心連心,抗震救災,眾志成城。 

  英雄們,我們熱愛你們,你們辛苦了,我們等着你們凱旋歸來! 

  此致 

敬禮! 

  二(3)班:諶麗霞 

   08年5月29日

您正在瀏覽: 致駐漢空軍十三師全體官兵的一封信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駐漢空軍十三師全體官兵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